喝醉了

8月26那天,46期毕业了
我喝酒了,因为不开心,因为军,
因为最后我都不知道他为什么后来不理我了

(直到后来,他来到了我的CAD班,我才知道原来他没有讨厌过我,真的是我敏感了,不过,幸好我误会了,因为我学会了怎么去释怀,怎么接受一个人不喜欢自己,我觉得直到现在我才真的放下了啊屿和嘉文,才真的觉得不知道为什么也没关系)

其实,那天我喝得真不多,我只是在吃饭的时候喝了一瓶啤酒
唱歌的时候可能喝了几杯洋酒。小辉辉说这样混着喝才会醉的
我以前在社团一个人喝五六瓶啤酒都没问题的,可能真的太多年没喝酒了,可能因为心情不好,可能因为喝太快了,不知道,总之那天真的醉了……

虽然醉了,可是其实我意识是清晰的,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只是有点控制不住自己说什么,做什么而已

我记得,我说了我想他了,说了他在深圳;
我记得,我哭了,说我想黄妮,说我想姐姐了;
我记得,我问吖军是不是不喜欢我;
我记得,我哭了,说我不要做老师,不要和学生做朋友,因为害怕分离,因为不想他们离开的时候难过;
我记得张❌业一直陪着我,我记得陈❌鹏哄我,记得陈❌亮扶我,记得高意送我回家,记得小猪照顾我,记得自己又笑又哭又闹……

记忆断断续续的,可是都有印象,可是几天以后我再问他们我当时是不是说了什么的时候,他们都异口同声地说没有……
我觉得他们在隐瞒什么,感觉他们都在保护我,现在想想无论我做了什么说了什么都没关系了,我不在乎了,因为那个初恋已经不是初恋,而啊军也不是讨厌我,还有他们毕业后也常常和我联系,我们真的成了好朋友……

前两天,我生日,他们居然都来了,小杰,海霞,李老师他们都来了,我好开心,真的好开心……真的很感谢你们,46期的每一个你,谢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