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和喜欢

即使全世界的人都告诉我,你喜欢我
甚至,连我自己都这样感觉到
可是,因为你没有亲口认真地向我表白过
所以,我也告诉自己,其实你没有爱我

喜欢和爱,是很不一样的
你可以同时喜欢很多个人
可是,爱,只能是一个人的

我,越来越搞不清楚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了
说喜欢我的人那么多,可是从来没有人认真地向我表白过
君说,这是男生喜欢搞的暧昧
忘记了在哪里看过这样一句话
“如果一个人真心喜欢你,他是舍不得和你暧昧的”
可是,也看过这样的一句话
“所有的爱都从喜欢开始,所有的男女朋友都从暧昧开始”
我不知道,我到底喜欢谁,可是君说可以给大家一个机会
所以我在等,等那个我喜欢,值得我去表白的人
或者我在等,等那个喜欢我向我表白的人,那我或许会因为他的勇敢去试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