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什么

当他等我下班,说好想我,喊我宝宝的时候,我嫌他好烦
因为他没有符合我择偶的标准——他不是广州人。

我不大想和他在一起,我一直暗示他我不喜欢他,但其实他也没有明确认真地说过喜欢我(开玩笑地说过,可是他太口甜舌滑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对每个女生都这样,还是只对我这样)

他虽然年龄比我小,可是见过的世面比我多,城府也比我深,他会教我很多为人处世之道。在平时相处中也很照顾我,跟他在一起我根本什么都不用担心,很有安全感。可是,他有点男人主义,有时候很幼稚……

但是,后来他很少联系我了
可是,在微信里面会有互动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不喜欢我
还是,知道我不喜欢他
所以,他现在很少和我联系,也很少开玩笑说恋人间的话

重点是,他不联系我的时候,我居然想他了

昨天听《如果可以待你好》的剧场版,主人公说可能他不是喜欢女主人公,可能只是因为寂寞需要有个人去想,刚好有她,其实并不是爱……

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连以为自己深深地爱了十年,想了十年的人都可以说不是就不是的我好像已经不知道什么是爱了,或者说,我从来都不知道什么是爱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