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找到我的时候

我要跟你说,我初恋的故事
我要跟你说,我和珊的故事
我要跟你说,为什么我怕过平安夜
我要跟你说,我有过自杀的想法
我要跟你说,我的家人有多爱我
我要跟你说,学画画的路有多艰苦
我要跟你说,我一个人学习一个人工作到底有多坚强
我要跟你说,我一个怎么偷偷地哭
我要跟你说,我喜欢去海边
我要跟你说,其实我很胆小,我怕的东西有很多
我要跟你说,其实我很爱哭,一点都不坚强
我要跟你说,其实我并不是特别挑食,只是因为身体不好,所以好多东西不能吃
我要跟你说,可不可以陪我去爬山,可不可以陪我去海边,可不可以不要突然不理我,不要跟我冷战,不要对我说谎,可不可以在不喜欢我的时候直接告诉我,我会在确认你真的不需要我了之后放开你
我要告诉你,好多好多好多我的故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