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

妈妈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男生
我们交换了微信

这样,算不算相亲?
应该不算
因为,大人说只是想让我们认识认识,交个朋友

我们像好朋友和好朋友的朋友初次见面一样聊天
你问我是哪里人
我问你有多大
你问我在哪里工作
我问你在哪里读书
……
可是,你没问我喜欢什么
我也没有问你讨厌什么
你没说要见一面
结束的时候
我也没有说一声再见
我们的聊天就这样无声无息无头无尾地结束了

我们就聊了一次微信
然后就像微信里只是多了一个陌生好友一样
一个永远都没有互动的好友
不会聊天,不会相互点赞,不会相互评论的"好友"

看他朋友圈的照片,他有长得有点像J
有点文艺,有点感性
和他聊天就像和我的学生聊天一样

这感觉不对

听过太多的故事
以为爱情,总会无声无息地在适当的时候降临在我的身上
可是,等了又等
一个又一个
到最后都发现原来不是他

惨了,我会不会真的注定是一个人就这样过一辈子了
这一刻我真的是这样想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