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终于,我还是鼓起了勇气
不过,不是表白
只是,问清楚了他是不是喜欢我
他说,不是

之前的种种都是我的误会
他说,一直都只是朋友

好,很好,非常好
因为,我有了一个哥哥一样好的朋友
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之前还想过如果真的被喜欢了该如何拒绝
现在,发现原来都是误会反而觉得悲伤
悲伤不是因为我喜欢他
而是,觉得自己好可怜
可怜是因为爱神还是没有眷顾我

今天12月24了,还有一周,今年就过去了
2016的冬天,是不是不来了?

姐姐说,宁缺毋滥
宁愿一个人也不要将就找一个人过一辈子
现在是,我连给我将就的人都没有

爱情,是什么?
好像是从来不会光临我身上的东西

Ljf……我抱抱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