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幸福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妈妈总是凶巴巴的大声说话责怪人,总是让我觉得好生气又不想发火,我只是偶尔放假在家待着都觉得忍受不了了,那爸爸弟弟天天在家是怎么忍的还是说父母都这样,是我没有习惯被人天天这样管着?可是有火不发,老是憋着会生病的,可是总是这样吵,让我觉得家已经没有了以前的那种温馨了,反而有点像隔壁天天吵不停的邻居。

今年因为生病在家待的时间比较长,我发现家人都变了。弟弟变的很懒,每天除了睡觉就是玩游戏,经常吃饭都是三催四请的,跟他说十句话,感觉九句话是带着火的,他已经很久没有工作了,25岁了他,连买件衣服都说没有钱的男人,即使是我弟弟我都看不起他了,我责怪爸妈对他太宠溺了,可是我看到妈妈也有很凶地唠叨他的,可是他不听,作为姐姐的我可以做些什么?我真的很生气,我气得要死了,气哭了,我在生闷气,他完全不知道,我骂过他,拿姐姐的身份严肃地跟他谈过,我也低声下气地跟他聊过,没有用,丝毫改变不了他,虽然他没有像舅舅一样赌博,做坏事,可是他已经伤透了家人的心了,他自己还不知道。我很无助。

爸爸也变了,变得将就,变得去接受那些他不喜欢的人事物。对于弟弟的表现,他也接受了,可能是失望透了吧。

我呢?不知道,就这样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