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紧急联系人是谁?

我又生病了,又感染发炎了,抬手都抬不起来。可是,这一次我不怕,因为我已经知道自己是什么病了,囊肿发炎,不是什么大病,只是觉得很痛很痛。我觉得我需要做一次排脓手术,只是真的很怕痛。我在想,如果我在深圳做手术就没有人照顾我了。打针的时候没有人扶我上洗手间,手痛的时候没有人帮我洗头……

如果有一天你住院了,在没有亲人的城市,你愿意麻烦谁来照顾你?在深圳有这么多朋友的我居然找不到一个让我愿意麻烦的人。记得以前小胡发烧了,一个人去医院看医生,然后发了个很悲观的朋友圈。当时,我很生气,我生气她为什么生病了不告诉作为室友的我,为什么不让我陪她去医院,我觉得她没有把我当好朋友看,因为我觉得好朋友就是应该互相帮助的。可是,真的换我生病了,哪一次看医生不是我一个人的?ljf啊,你真可悲。

我甚至想着一个人去做手术。

评论